dwlhtq31041645

古典温情的老香港奶茶——阿福冰室

阿福冰室是一家品牌加盟奶茶店,在长沙、西安、武汉、成都等均有此品牌。主打传统丝袜奶茶及甜品,倡导健康饮品理念,以全开放透明化的制作展示秀和自选配料的购买方式及开放式的材料储存,保证奶茶及甜品的新鲜与健康。使用与一线饮品相同的原料,以平民的价格使顾客感受到奢华的味觉享受。同时以年轻时尚和健康的理念,吸收独特创意、以及以人为本的经营方式,致力于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饮品品牌,让在阿福冰室的工作人员以能在此工作而感到骄傲。

阿福冰室给人的感觉就像老香港一样,温情又古典,总使人有一种割舍不下的情怀,既向往未来,又不由得怀念过去。喝一杯阿福冰室奶茶其实喝的就是一种情怀,让你仿佛置身在香港的旧时代,品味那个时代人们的生活。

“老味道”是阿福冰室的主打,这里的装修从内到外都是按照老香港的模样做的,旧式的门店牌、旧式的点单牌、老式的明星化妆镜背景图,提前让你进入了老香港。

阿福冰室的饮品选择很多,初来者可以试试“经典丝袜靓奶茶”,其茶味重偏苦涩,口感爽滑且香醇浓厚。经过两次熬制,反复撞奶制作而成,工序复杂,可现场观看到制作过程。冰的偏苦,但茶香味浓,热饮相比之下,略显甜味。两种口味稍有不同,有着不一样的体验。

想了解老香港奶茶的创业者都可以来看看阿福冰室的经营模式与主打产品,也许下一个成功的就是你!

文章转自:https://www.banxianjiameng.cn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