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lhtq31041645

国民品牌——蜜雪冰城

蜜雪冰城是郑州两岸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以新鲜冰淇淋·茶饮为主的全国知名饮品连锁品牌。自1997年创立以来,始终坚持高质平价原则,品牌飞速发展,拥有自己独立的中央工厂,研发中心,以及仓储物流中心,拥有完备的产业链闭环。品牌追求年轻活力时尚,前后与明星演唱会,国际大片进行品牌联合活动,在年轻一代的心中有着坚实地位。

历程22年,与您共同分享甜蜜,见证蜜雪冰城销量奇迹!2019年,蜜雪冰城对品牌logo体系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新的logo体系延续了蜜雪冰城的快乐和甜蜜,也承载了蜜雪冰城“你爱我❤我爱你,蜜雪冰城甜蜜蜜”的价值主张。蜜雪冰城的品牌角色是一个头戴王冠、手握冰淇淋权杖、身披红色披风的雪王,它一生只爱冰淇淋与茶,是蜜雪冰城的终身代言人,也是蜜雪冰城的甜蜜使者,代表蜜雪冰城给顾客带来甜蜜与快乐。

面向未来,只有坚持自主创新,坚持质量为本,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才是蜜雪冰城要坚持的出路,蜜雪冰城员工平均年龄不超过25岁,我们时时刻刻有着年轻人所持有的拼劲,而每一位年轻的蜜雪冰城人也都会抛开世故的尔虞我诈,把精力放在怎样把公司做强做大上面。我们高效的企业作风已经渗透到研发、运营、销售、后续服务等各个环节。自主创新,精工细作,高效服务是蜜雪冰城的振兴之路。

文章转自:bxdf.banxianjiameng.cn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