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lhtq31041645

烘焙届新星——南洋大师傅

如今蛋糕加盟已经成为许多创业者们在创业初期时会选择的一种小成本创业模式,由于烘焙加盟行业火爆,许多蛋糕品牌也如雨后春笋般不断冒出头来,到底该怎么选择一款让人回味无穷的蛋糕?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在烘焙届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南洋大师傅。其实开一家蛋糕店并不需要多大的店面,小一点的店面可以很大程度上节省了开店成本。外卖+外带两种风格也是现在消费者们追求的快节奏消费模式。你永远想不到,一家20几平米的蛋糕店,能让你净利润月入比成本翻倍,这就是南洋大师傅的魅力!

相信大家都对蛋糕行业的利润有所了解,无论什么蛋糕品牌,其利润都是非常可观的。再加上南洋大师傅蛋糕成本不高,只要将店面开在人流量大、人群多的地方,通过口口相传自然会有越来越多喜欢南洋大师傅这类蛋糕的人。

南洋大师傅主打的是具有传统特色又不断创新的鸡蛋糕,精选原料和古法制作才能带来真正的古早风味。南洋大师傅蛋糕一直都秉承着新鲜、健康蛋糕的理念,在兼顾蛋糕产品与服务的同时,还十分的注重产品的推陈出新。根据现代人的喜好在原味蛋糕基础上再生产出榴莲夹心、清新抹茶、酥脆肉松、香浓芋泥等全新口味。

现在的轻餐饮消费主力人群,品味十分挑剔,能够抓住这些80后、90后的味蕾实在是不简单,南洋大师傅吸引人最原始的理由当然是产品的优质。

而对于合作者来说,选择“南洋大师傅”要认准广州图腾企业,这才是成功的关键!

文章转自:https://nanyang.maijie9.cn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