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lhtq31041645

如何选择正规的南洋大师傅招商公司?

由于烘焙届新星品牌南洋大师傅近日来愈发火爆,许多想要创业的小伙伴都想加入南洋大师傅,这时市场上就出现了许多假冒的“南洋大师傅”招商公司,希望广大加盟商可以擦亮眼睛,选择正规的招商公司,谨防上当受骗。

而南洋大师傅是广州图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一个专注于手工蛋糕制作的著名品牌。广州图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自然是南洋大师傅正规的授权招商公司,那么该如何筛选掉其他假的招商公司呢?

一、通过企查查、天眼查等软件查询公司;

企查查、天眼查均为国家工信部认证过,可用来查询准确企业信息的软件。广州图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南洋大师傅最开始的招商公司,是经过国家工信部认证的正规招商公司,而其不正规的招商公司多数存在企业法律风险,或者名下抢注多个品牌的商标。

二、通过对方提供的品牌企划书中展示的培训人员和培训教室的实景;

部分假冒公司甚至顶风作案盗用我们的企划书,其中的培训教室位于广州市番禺区,若合作伙伴不放心,可以要求图腾的招商经理实景拍摄或视频,再对比企划书为证(若日后假冒公司不再使用本司设计的品牌企划书,该点将不能做参考)。

三、假冒公司一般采用的洗脑话术、其他破绽;

为了降低招商公司在对方心里的好感度,假冒的招商公司为了哄骗加盟者会恶意抹黑正规招商公司,以此抬高自己的可信度。

最后,希望各位尊敬的合作伙伴仔细甄别,以防上当受骗。擦亮眼睛,认准最值得信赖的“南洋大师傅”品牌方广州图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针对同行抄袭和打击我司的行为,本司将会采取法律手段保护自身利益。也请广大合作伙伴切勿贪图便宜,为自己日后带来法律上的风险。

文章转自://nanyang.maijie9.cn


评论